生活點滴紀錄備忘

訂閱資訊

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

走過好味道-第33集

走過好味道-第33集
節目劇情概要
阿足將賣菜粽的10萬,要捐給證嚴上人蓋上林醫院。
阿雲是阿足介紹去慈濟的,阿雲跟阿足說:不然妳就捐榮董。兩個夫妻從小沒父沒母,靠著賣油湯維持家計。兩老夫妻發了捐榮董這個大願後,菜粽生意就越來越好。
大姊及姊夫要東東去幫忙他們做廟會(鹿耳門)吃的生意。母親阿足很體諒東東他們,也沒問他們直銷的事業,不過卻也替他們賣了一些產品。
母親在一次包粽子時,病倒了!送醫院,結果是胃癌第三期。

大愛劇場官網-走過好味道
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item&id=579
走過好味道-討論區
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bbs&act=area&id=7040

沒有留言: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一個似有知而無知地有為年輕人^^,一個什麼都不精的傢伙,總有讀不完的文件、書籍,使用不完的套件,總覺得一直在與時間賽跑非常無力,非IT人士,興趣是使用linux,study系統管理及安全性。